留记录 耐心点,等待时间给你所有答案...

firefox扩展Tilt-让浏览的网页带有3D效果?

2017-07-29

Tilt 是什么

Tilt 是一个firefox下的扩展插件、安装后能够让任何网页使用3D效果浏览。除了狂拽酷炫屌炸天之外、对于开发者来说,也是一款神器!他能够将任何网页以图层的形式显示,能够清晰明了的展示一个网页各层之间的关系。 效果展示

firefox安装Tilt

当前FireFox版本:54.0.1

打开FireFox浏览器,进入到菜单—->附加组件 附加组件

进入到扩展、搜索:Tilt
切换到其它可用的附加插件 下面显示Tilt 3D 的、然后选择安装。 Tilt 3D 安装之后需要重启FireFox才会生效。

使用Tilt

打开一个网址、如:http://liujilu.com/

快捷键:ctrl + shift + m

菜单进入:工具--->Web开发者--->Tilt 有得人FireFox菜单默认隐藏,我的就是,所以需要按下alt 才会显示菜单 Tilt 3D

效果展示

如上图 图片太小、右击图片在新标签打开
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¥ 打赏博主

留言